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雨的博客

健康雨屋 温暖人生

 
 
 

日志

 
 

女人水润一整天的四妙招  

2017-10-26 10:00:57|  分类: 护肤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保湿是所有爱美女性的必修课。可是,你知道吗?保湿需要从一点一滴做起,而只涂保养品是肯定不够的,这就需要女性朋友们注重一些生活小细节了,比如,养成如下四个好习惯,就能让你水润一整天。 

  

女人水润一整天的四妙招 - 雨语 - 健康雨的博客

 

好习惯一:水做的女人离不开水

  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水温不要太高。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早晚饮水的作用都不能低估。

 

好习惯二:水润红颜只需一个西红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吃出活脱脱的水润红颜。

 

好习惯三:女人还是有点“醋意”的好

  醋是女性靓丽人生的好伙伴。女性每日三餐适量食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这应该是众所周知的保健常识。除此之外,女性朋友还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也能起到润颜美容的奇妙作用。

  

好习惯四:魅力女人酸奶养

  从补钙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保证一杯酸奶,而且是放在晚饭后喝,这样不仅吸收的效果会更好些,还能让女人容光焕发、魅力十足。


  评论这张
 
阅读(1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