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雨的博客

健康雨屋 温暖人生

 
 
 

日志

 
 

单脚站立判断你的早衰程度   

2017-06-23 07:37:26|  分类: 保健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国内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女性更年期平均年龄从10年前的49岁提前到46岁,其中,知识女性提前了近10岁。针对男人的情况更不乐观。中国性学会一项调查结果表明,男性的衰老年龄比上世纪80年代末大大提前,原本应在60岁以上才出现的更年期症状,已出现在40岁左右的男性身上。

单脚站立判断你的早衰程度 - 雨语 - 健康雨的博客

 

  在国外医学界,医生们早已把衰老上升为一种疾病来看待。美国著名科学家威廉·瑞森发表的一项研究成果称:衰老也是一种病,是百病之源。人体如果长期处于衰老状态,其患病几率是正常人的17.4倍,其平均寿命比正常人短11.6岁。

  单脚站立,判断早衰

  如何预知你是否进入早衰大军呢?专家教给大家一套检测方法。被测者双手自然下垂,紧贴大腿两侧,闭上眼睛,用一只脚站立,根据其单脚独立稳定不移动的时间来判断老化程度。测定标准为:30—39岁男性为9.9秒;40—49岁男性为8.4秒;50—59岁男性为7.4秒;60—69岁男性为5.8秒。女性比男性推迟10岁计算。站立时间越长,老化程度越慢。未达标准者,说明你的生理年龄已经高于你的实际年龄了。

  评论这张
 
阅读(6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