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雨的博客

健康雨屋 温暖人生

 
 
 

日志

 
 

果汁蔬菜汁可防老年痴呆症  

2015-05-08 08:49:05|  分类: 饮食事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对近2000名志愿者就他们10年来所喝果汁量以及大脑功能进行了跟踪研究,发现与那些每周最多喝一次水果汁或蔬菜汁的人相比,每周至少喝三次者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降低了76%。

 

果汁蔬菜汁可防老年痴呆症 - 雨语 - 健康雨的博客

 

  该研究结果为“饮食对预防痴呆症具有重要的作用”这一论断增加了新的佐证。在此之前已有研究显示,所谓的“地中海”饮食,包括大量的水果、蔬菜、全麦、鱼以及少量红酒,可将患痴呆症的风险降低40%。还有研究认为,吃咖喱饭或每天喝两杯以上绿茶也能降低患痴呆症的风险。不过,这项研究并没有明确指出哪些种类的果蔬汁可以更有效地降低患痴呆症的风险,但研究人员说,红色和黄色果蔬的汁液富含抗氧化成分。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